close

大概是老化的症頭,有人跟我一樣嗎?
許多當下很有感觸的事情,一段時間後就會忘掉那段心裡的感動。
很多當初很澎派的心情,久而久之就會變成「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柴米油鹽醬醋茶越多,力不從心也就越多,希望自己還能在這個小地方,紀錄我的生活。

好吃的美食沒馬上提筆記錄,一段時間後也就忘了那個滋味。
跟日文課同學來緩食茶聚餐好像是一段時間以前了耶〜
記憶裡食物的味道淡了,但是店內濃濃的復古風的佈置卻沒忘喔!(應該是有照片的關係)

店址還蠻好找的,和平一路上全家便利商店旁的小巷轉進去,看到光明餃子店左轉就是了。
門口

 門牌
店內佈置-1

店內佈置-2

店內佈置-3

這張圖片裡很多東西小時候我們家都有耶〜
各式復古味道的角落
右上:木頭搖搖馬,我家三姊弟不只騎過,且通通有倒頭栽 XDDDDDD
右下:轉盤式電話,小時候打電話都好緊張,那時撥號時間好像有限制,常常號碼還沒部轉完話筒就傳來撥號失敗嘟嘟嘟的聲音了
左上:書架前的電風扇
左下:木頭窗戶

這個復古茶壺我家小時候也有,裡面裝得是白開水
復古茶壺  

                                                        沙拉                                                                              蔬菜濃湯
沙拉  蔬菜濃湯

四個人都點燉飯,不論味道、份量、擺盤都很夠,不過我還是沒吃飽icon116.gif  
米食
右上:奶油海鮮燉飯   右下:奶油起司豬排飯
左上:酸辣起司豬排飯   左下:酸辣雞排燉飯

 加點飲料半價。因為我只喝無糖飲料,所以只記得我點的白奶茶,其他人點什麼完全忘光光,金拍謝喔〜
飲料

聽到我們沒吃飽該該叫,老闆招待的鬆餅,裡面還有葡萄乾喔〜離峰時段前來有可愛的鬆餅可點,下次有空再來試試〜
鬆餅
緩食茶的老闆&員工態度都很好,我發誓絕對不是這盤鬆餅才說好話! 

有種店,沒有華麗的裝潢、沒有新穎的菜色、店裡的空氣是悄悄的(還是我們聊得太忘我沒注意到旁人)
但卻有種吸引人一再前來的魅力,緩食茶就是這樣的餐廳,
非常推薦!

緩食茶     0981785928   高雄市和平一路144巷33-3號
icon04.gif  店家FBicon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