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最近幾次去台北必去逛ZARA。
ZARA依然還是人山人海,試衣間總是有排隊人潮,靚女們好像殺紅了眼買衣服都不用錢。

我呢〜繼豹紋領上衣之後,又添購了兩件風格截然不同的外套,
但入手的都是童裝,一次買一件很省的啦

幸好我的肩寬很小在152cm的世界裡(約11-12歲女孩穿)買得非常開心 ®鄭重聲明本人比152cm高很多®
152cm的外套穿起來很合身,但是152cm的上衣就沒辦法穿了。

先來介紹上個月買的騎士風外套(印尼製造)〜
版型穿起來非常合,再胖一咪咪真的就穿不下了。
雖然是童裝但是細部也是做得不馬虎,
騎士風上衣
胸前的兩個口袋可以打開、不只拉鍊還有扣子,穿起來無敵帥氣。
天氣還暖之初,這件外套非常實搭!

再來是上上個周末買的童裝版風衣(熱騰騰新貨)(越南製造),
我買得是經典駝色,現在還有深藍、黑、粉紅、米白等色。
一樣地,我穿152cm剛剛好,合身不緊身,164cm太大了。
zara風衣
以後我應該會常常這件風衣,去比較落後的地方旅行也可以穿,風吹日曬雨淋都沒關係。
(之前買的only for travel粉紅色外套,只穿兩次,去英國&肯亞,已經褪色了,那件快要8000元耶〜心疼死了)
這樣我怎麼敢穿B牌風衣去旅行啊?

說到B牌風衣,為了增加文章可看性?把Zara風衣(152cm)與B牌風衣(6號)拿來比較一下〜
                                                              風衣正面
風衣正面比較
B牌風衣的肩膀與口袋做比較細,「看」起來比較挺,實際摸起來也是B牌風衣比較厚實喔!

 

                                                              風衣背面
風衣背面比較
B牌風衣的腰帶多了三個金屬的扣環,以前行軍時可以掛水壺之類的東西很方便,現在就是沿襲傳統的作法保留了它們。

把兩件風衣一前一後掛在一起,
可以看出來肩寬的部份差不多(右上)、B牌袖長比較長(右中)、B牌衣服總長也比較長(右下)
zara & burberry風衣細部比較

然後B牌風衣衣領的地方可以立起來,做得很細緻,大勝!
Burberry風衣領
至於我比較愛哪件咧?icon49.gif都愛〜   icon49.gif
一件拿來珍藏,去比較先進乾淨的國家旅行也可穿。
另一件平常可穿,屬於CP質很高的風衣。
 

以上報告完畢icon100.gif  

 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童裝部撿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