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某種原因,平時我盡量不吃牛肉的,
從小我就沒法吃羊肉、海鮮只喜愛生食、不愛吃雞鴨、花錢吃好料時不想吃豬肉,
所以吃大餐的選擇往往只能吃牛肉。(我知道我的規矩超多)

偶然間得知雅室牛排。
眾家給雅室的評價大都是「裝潢很樸實」、「牛排很好吃」。
所以,默默地,買了高鐵票特地去了雅室牛排。

DSC05091

DSC05093

麵包
DSC05102
麵包用布包著保溫,一直提醒自己重點是待會兒的牛排,麵包斟酌著吃就好。
結果〜斟酌個頭啦〜全部都嗑完了!icon116.gif  

 頂級挪威煙燻鮭魚凱薩沙拉
頂級挪威煙燻鮭魚凱薩沙拉

羅蔓給的很大方,但一整把放上來吃的時候有點不知所措,跟以前認知的沙拉很不同,所以不小心刀子會滑掉發出碰撞聲。

香煎干貝佐魚子醬
香煎干貝佐魚子醬
干貝很嫩很好吃

蕃茄季節海鮮湯
蕃茄季節海鮮湯

我不愛喝湯真的,任何湯都不愛),也不愛海鮮,所以沒法評論好不好喝。
聽說手工酥皮濃湯是招牌,大家可以試試!

牛排館起司麵包洋蔥湯
牛排館起司麵包洋蔥湯


終於,主角登場了〜灑花轉圈圈〜
爐烤澳洲穀飼菲力牛排
(8oz.)
爐烤澳洲穀飼級菲力牛排
〜好吃的,菲力的油脂較少肉很軟很嫩,
三分熟,無敵好吃的!吃到最後一口很悵然,怎麼一下就吃完了,嗚
DSC05111

爐烤澳洲穀飼紐約客牛排(12oz.)
爐烤澳洲穀飼紐約客牛排
紐約客牛排帶有嫩筋油花分布均勻,嚼起來滿口肉感鮮甜多汁,這也是美國人的最愛故稱為紐約客牛排

個人認為紐約客比較有嚼勁,我還是比較愛吃軟不吃勁啦!

芥末籽
芥末籽
特別附上的海鹽與芥茉籽

甜點我選了最愛的岩漿巧克力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岩漿巧克力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這也是招牌喔
一口溫熱的布朗尼一口冰涼的冰淇淋只會一口接著下一口,吃兩份甜點都沒問題!

溫烤醇奶焦糖布丁
溫烤醇奶焦糖布丁
蛋香味很濃郁的布丁

                                                     紅茶                                                                                          花茶
DSC05114      DSC05113

吃完雅室後,再吃別的牛排我都忍不住比較一番,

啊〜當然是沒得比還會暗自難過不能常常吃到如此美味的牛排。
除了食物好吃,雅室的服務也是很棒的。跟一般連鎖集團制式化訓練出來好像在背稿的服務大大不同!
結帳時店經裡還跟我們分析美牛與澳牛的不同、他個人喜愛的牛肉部位,
離開前說
的一句「歡迎再來啊!」讓我覺得非再來不可!(也太好收買〜)

下次想試試非常多人推薦的「爐烤美國老饕牛排」 ,
官網寫:
選用高級美國肋眼的上蓋肉做成,上蓋肉為肋眼牛排最精華的部位,相當稀少珍貴,
其大理石油脂花紋分佈均衡,用高溫爐烤過後,咀嚼起來口感滑嫩,肉汁滿溢,留在嘴裡的味道更是滿香甘甜

看得口水都流滿地啦


誠心建議可以下午5點半就去吃晚餐,吃飽巷口有ZARA,剛剛好!

雅室牛排  02-2775-3013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