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3中午跟同學聚餐的餐廳回家火速熬夜寫文以表達愛意

喜歡一家餐廳總有自己的理由
挑食從簡單有質感的裝潢
、新潮大膽的開放式廚房、親切有禮的服務人員
當然還有回味無窮的料理,這些都是讓我愛上的原因

但是還是好意提醒大家,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喜好不同
我喜歡的其他人不一定喜歡,大家還是自己吃過一回比較準確

那麼~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前菜是店家送給每個客人的喔~酸酸的很開胃
前菜

經典湯品60元這天是玉米濃湯,玉米打碎或是煮爛與湯融合在一起
喝起來玉米味很濃的湯,麵包是湯品所附的
湯品 
湯品附的麵包  

香草田園薯條 100
香草田園薯條
本身是薯條控,每次聚餐把薯條掃光得一定是敝人我
挑食的特選薯條還有炸過的帶皮蒜頭、自製的沾醬與點綴些迷迭香有點搞工噢

低溫烹調雞肉凱薩沙拉 150元
低溫烹調雞肉凱薩沙拉
不好意思,我也愛吃凱薩沙拉,所以這道對我來說也是好吃啊

 

 
奶油蔬菜培根附水波蛋筆尖麵 $180
奶油田園蔬菜培根附水波蛋筆尖麵
我很怕一般的奶油醬的膩感,挑食的奶油醬吃起來沒這麼膩喔
  

 

 

松阪豬南瓜醬汁飯
松阪豬南瓜醬汁飯 

以雞高湯熬煮的南瓜醬搭配松阪豬
對我而言,挑食的燉飯不會太軟or太硬吃起來剛剛好
米心粒粒皆有入味,食材用料大方,很棒啊



紅枝九層塔青醬虱目魚 260
紅汁九層塔青醬虱目魚飯  

紹興酒醃製虱目魚片,口味濃郁好吃,雖然吃到後來覺得小鹹

我粉愛吃虱目魚

 

蚵仔寮當日現撈番茄海鮮 260
蚵仔寮當日現撈海鮮番茄麵
這盤麵的海鮮料粉多每天嚴選現撈海鮮吃起來真的很青,
番茄sauce 不是化學的酸,店家自製的蕃茄醬吃起來溫醇順口
 

 

辣炒蒜香蛤蜊麵230元  
辣炒蒜香蛤蠣麵
一群餓死鬼菜一上來就急著分食,根本沒發現上錯菜,
還是侍者來告知才知曉,可是我也動手夾了,冏~
然後就免費得到這盤麵,真不好意思!

蒜香蛤蜊pasta算是很常見的料理,通常都是蒜頭味很重但很油
挑食以橄欖油拌炒辣椒蒜頭+飽滿蛤蜊,最簡單的調味卻是最好吃的蒜香蛤蜊麵
(雖然免錢也有關係啦~噗)



脆皮宜蘭櫻桃鴨佐綠胡椒蘋果醬
脆皮宜蘭櫻桃鴨佐綠胡椒蘋果醬麵

櫻桃鴨5分熟是建議的吃法,當然想吃更熟也ok

  

 

 

挑食的室內空間

挑食室內-2

 

挑食室內-1

 

 

挑食名片


因為挑食有用餐時間限制再加上我們話多,只能轉換陣地繼續聊天。
所以這餐吃下來不到2000元,每個人平均325元,但我們沒點飲料與甜點喔!
(還多了一道贈送的蛤蜊麵


年紀大了沒辦法再隨心所欲的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還有一直以來就不喜歡添加物太多食物味覺被騙走了對身體也不好
所以非常推薦經濟實惠又很棒的挑食喔~



Gien Jia挑食 http://www.gienjia.com/ 

營業時間Tuesday - Sunday: 11:30 - 14:30  17:3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