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小吉一頓牛排大餐,原本是屬意茹絲葵的,但從美國回來後計畫整個變調。
因為在芝加哥吃了Lawry's的牛排後整個驚為天人久久不能忘懷
一心想把好料跟好朋友分享,反正茹絲葵都吃過了
體驗新餐廳也不錯,所以就決定來吃Lawry's
付錢的人想吃應該沒人 敢有異議吧
聲明一下:我從來沒有花錢請人家吃過大餐,只有人家請我的份,
所以我上輩子一定欠小吉大叔很多~很多~很多~

第一張圖片是在芝加哥的Lawry's拍的,我們是平常日的晚上去用餐整家店是客滿的狀態
店內燈光昏暗氣氛頗佳
嘴上吃著軟嫩的牛肉、喝著特選的紅酒、再加上點餐沒有壓力,超美的夜晚啊
美國Lawry
 

跳回台北
~這是位於台北松仁路的Lawry's
挑高的空間及沉穩的原木色傢俱維持一貫的高雅格調
餐廳實景

例假日早午餐有無限暢飲的香檳氣泡酒與果汁可喝,
本人不勝酒力這含有4%酒精的飲品無福消受,也絕不喝濃縮果汁(毛病真的很多)
折衷之後選擇香檳氣泡酒喝了一杯後頭就開始暈了,沒辦法喝回本超心痛
香檳氣泡酒與果汁

 麵包是可頌類的
,有包餡料的麵包我不太愛, 不過小乖吃了兩個麵包應該是還不錯囉
(是的~我把阿姊的老三帶去吃牛排
烘烤麵包-1
烘烤麵包-2

例假日早午餐包含了沙拉or本日濃湯
毫無疑問的一定要點沙拉,一開始小吉選了濃湯還被我瞪了一眼

冰旋翡翠沙拉也是勞瑞斯的招牌之一,會在桌邊服務,
鋼盆裡裝滿了麵包丁、蘿蔓生菜、捲心蒿苣、水煮蛋等食材,
為保持生菜的新鮮爽脆拉缽底下盛放著碎冰,侍者會邊旋轉邊拌沙拉,感覺很酷很炫~
冰旋翡翠沙拉-1

 沙拉上桌食會特別附上冰過的叉子,這沙拉真的不錯
冰旋翡翠沙拉-2

這是莎拉同學點的招牌美牛起司漢堡價值950元粉貴,但莎拉竟然沒吃完~
她說漢堡的份量太大了,我的老天爺啊~薯條孩都是小乖吃掉的,這份量還好吧
Lawry's 招牌美牛起司漢堡

藍色瓶蓋的是黑胡椒紅色瓶蓋的為Lawry's的獨家調味鹽
但由於牛排本身就十分美味根本沒用到這些調味料
黑胡椒與Lawry's調味鹽

勞瑞斯獨創鮮奶油辣根醬,
右邊是原味辣根醬,左邊加了鮮奶油去調配,沒有辣味
我只淺嚐了右邊一小口辣味的辣根醬,要評論好不好吃有困難
Lawry's獨創鮮奶油辣根醬


登~登~登~登~Lawry's的超級巨星list_032.gif  銀色不鏽鋼餐車 list_033.gif  登場,一出場閃光燈就沒停過
這台造價數百萬的餐車以熱力學原理使其維持保溫狀態
銀色不鏽鋼餐車


牛排牛排~牛排來了,這張照片放在FB眾人驚呼連連,好大一塊牛排
這是10oz暢銷經典牛肋排
 ,對我來說a piece of cake啦
Lawry's暢銷經典牛肋排10oz-2

肉質極佳,低溫烘烤將肉汁鎖在其中,保留了食物原味也符合我希望的健康概念
沒有繁複料理步驟,以最簡單的烹調方式卻發揮食材的特性對我來說這就是最好吃料理

Lawry's暢銷經典牛肋排10oz-1

牛排的配菜奶油青豆、玉米粒及菠菜泥,我是阿呆因為我不知道這些配菜要180元。
侍者很自然地問:「要來點波菜泥嗎?」
看我躊躇一會兒,他又說「不然各來一點呢?」
你們說這樣感覺是不用錢的!!
(其實menu都有寫只是我沒看到)
如果早知道我就不會點了,飄走

配菜

甜點是英式草梅蛋糕我覺得普普普普普,小吉覺得很好吃就是了,
莎拉同學的意見我忘了噗~
英式草莓蛋糕    

飯後飲料可選花茶or咖啡,花茶會拿整盒茶包來給客人挑選
我應該選了柑橘類的花茶
茶包

沙拉跟我都選花茶小吉選冰咖啡
餐後飲品

在Lawry's用餐常常聽到生日快樂歌,
訂位時告知用餐目的是來慶生的,桌上會有氣球佈置,侍者會到桌邊唱歌幫忙拍照。
在美國吃Lawry's時剛好同事生日,
壽星除了一個小蛋糕外還有整個房間約50-60個客人齊唱生日快樂,
國外這種風氣很盛,跟台北比氣氛差好多人家生日時也要去國外的Lawry's
(這張照片就是在美國的Lawry's拍的,看得出來裝潢風格很一致,都是高雅風

美國Lawry's合影  

 Lawry's除了餐點讓我很滿意(雖然小吉還是偏愛茹絲葵),服務也是啵~棒~
我們的侍者(調製沙拉那位)非常親切有禮,對小乖的態度也是很好。
小乖跟他要了氣球與可樂,這位哥哥說:「你要什麼都可以!」
哇哇~超sweet的啦

超級推薦何時大家在一起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