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貝拉的英文名為EAT, PRAY, LOVE,

真的想不起來在哪個blog看到格主寫
         ↓↓↓↓↓↓↓↓↓↓↓↓
這不就是   飯、禱愛   嗎?
看到的當下我真的差點把飲料噴出來,超爆笑的啦!


回歸正題!造訪依貝拉兩次,一次已經忘了何時去的了,
另一次是去年12月初跟小朵與小吉一同前往,
A-mei演唱會前總要補充熱量啊~冏的是我兩次都點了同樣的餐點。

依貝拉位於隱密的小巷內,有點不好找(載小吉的taxi大哥就找不到)
事先有google 過其實不難找耶~
如果從瑞豐夜市方向來,裕誠路一直直走看到華榮路的下個路口即是華豐街,
看到華豐街右轉往前走一下就到囉~

這一區屬於比較舊的社區,老味道的房子配上鄉村風的伊貝拉外觀,好漂釀喔
店外佈置  

依貝拉的裝潢也是好鄉村風,非常吸引女生的眼光啊~
藍色的吧檯根本就是整個店視覺重點
店內佈置-7 店內佈置-2

不論哪次用餐點裡都是滿滿的客人實在不好拍照大家就加減看一下照片吧
但可以掛保證絕對是很讓人喜歡的空間
店內佈置-1


  很多小東西
店內佈置-6

還有我愛的法國兔啊
店內佈置-5          

店內佈置-3

你們看~連餐具都用這麼可愛的袋子裝著,杯墊也是啊
餐具

看完了裝潢硬體再來看看更重要的餐點吧~
店內佈置-8

來了兩次我都點了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本人是抹茶控看到抹茶沒辦法沒點地。
可愛的心型鬆餅超吸睛,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

小朵點的草莓冰淇淋鬆餅,小朵是鬆餅控,她覺得這裡的鬆餅還好。
他心裡有家更好吃的鬆餅但我不能寫出來,我們怕太多人去吃以後要等很久啊
(小格有這種力量嗎?XDDDDDD)
草莓冰淇淋鬆餅

加30元可以點70元以下的飲料一杯
左是熱美式咖啡,小朵的右為日式蕎麥綠茶,我的,老實說下次直接喝開水就好
美式咖啡(左)日式蕎麥綠茶(右)  

這天小朵胃口很好,還點了韓國泡菜麵,她說還不錯喔
韓式泡菜麵

我忘了拍小吉的餐點,sorry~

用手機拍了menu給大家看拍得不是很好,把游標指在照片上照片會放大比較好看喔
但可以看出依貝拉除了很熱門的鬆餅外,還有麵食、鍋類、三明治等等
menu-2   
menu-3   

飲料類
他們也有瑪黑茶,如果沒有預算限制的話我也很想點啊!
menu-1


非常適合girl's talk 的依貝拉推薦給大家喔~

高雄市鼓山區華豐街2107-5538890   週一店休  
店家FB  p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