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i 92是家低調的小餐館,雖然低調但是卻讓我們一個月內造訪兩次,
嚴格說起來餐點不便宜又吃不飽,卻讓被大食怪附身的我們願意再前往,可見其魅力。

老闆在米蘭學設計,在那也學會了生活。
回到台灣想念時尚&美食的味道所以Cosi92誕生了。
義大利話「cosi」,意指就是這樣。Cosi92,就是一個這樣的時尚與美食的夢。就是這樣。

店內的坪數不大不見得是缺點,小小的空間讓客人與老闆間的距離拉近,著實大大加分。
高腳椅聽說是義大利品牌,果然是學設計的人才懂得投資啊
cosi92室內  

啊~不好意思,敝人不是專業部落客也沒錢買相機所以照片沒拍得很優,
另外腦容量有限,食記如果拖了一段時間才寫,其實也忘得差不多,拍謝拍謝多多包含~
為什麼這樣說呢?即使第二次打開menu 還是感到很陌生,我竟然還點了跟第一次相同的餐點,
因為我以為沒點過啊~啊~啊~啊~

第一次有點、第二次以為沒點過又點的義式沙拉米臘腸三明治真得很好吃喔
來這裡一定要點純義式三明治panino,尤其老闆說沙拉米是很義大利的
除此之外特製拖鞋麵包也是很好吃,不乾不硬口感非常好
義式沙拉米臘腸三明治  

黑松露火雞三明治芝麻葉牛番茄再火雞肉、不吝嗇的黑松露與秘密醬料也是好吃
黑松露火雞三明治


法式煙燻鴨胸三明治
煙燻鴨胸、Vodka鷄尾酒醬、牛蕃茄、芝麻葉、白松露油。
煙燻鴨胸三明治

帕瑪火腿朝鮮薊派,鹹派做法有點搞工,好像要先把派皮先烤好,第二階段再把餡料加進去在烤第二次
不用懷疑內餡品質老闆一定都選好的,但我更愛那厚實的派皮耶
帕瑪火腿朝鮮薊派


義大利黑松露馬鈴薯泥派,很可愛吧
手工黑松露馬鈴薯派

本來就不愛千層麵所以無法評論
不過從同學們兩次都點這兩道千層麵看來應該是不錯
這是牛肉千層麵
義式牛肉千層麵  

海鮮鯷魚千層麵 
義式海鮮鯷魚千層麵


接下來是甜點,每個都很特別
但是敝人除了只會寫好吃真的忘了確切的味道了,sorry sorry 難道我下次要開始寫筆記!?

法式公爵檸檬塔
法式公爵檸檬塔

巴蕾舞烤蛋白餅
紅酒洋梨搭配奶油杏仁霜製成的特製甜塔,白色塔面為瑞士蛋白霜,內餡有ice cream很特別的體驗。
巴蕾舞烤蛋白餅

義大利半凍雪藏上面有法國可可蜂蜜及烤杏片。除了是老闆推薦也是當天我最愛的甜點喔
義大利半凍雪藏

 

 Cosi92 提拉米蘇,老闆強力推薦 提拉米蘇控一定要來嚐嚐,口感非常層次
cosi92提拉米蘇

第一次用餐時已經把特別的甜點吃得差不多
第二次用餐時老闆說前一天生意太好甜點沒剩太多建議我們點馬卡虹
紫色的是黑醋栗、橘黃色是南瓜、灰綠色是芝麻
我吃的是芝麻口味的馬卡虹,咀嚼幾下後會有芝麻香飄出,好吃好吃
馬卡紅(白松黑芝麻黑醋栗)

這是第一次點的甜點但我完全忘記是什麼?因為他長得很美所以po出來,有人可以解惑嗎
DSC_0429-1


接下來是飲料
Lina點的可可歐蕾,我有偷喝一口,不會太甜
法式可可歐蕾

我點的Cosi 冰奶茶,老闆說他們家的奶茶是用悶的且要有點甜味材好喝所以我就破例喝了含糖的飲品
cosi冰奶茶

底底點的熔岩咖啡,這是甜點吧!?
端上來時想了一下要不要把他攪散啊?哈哈
熔岩咖啡


可愛的熱拿鐵
熱拿鐵

熱焦糖瑪奇朵好厲害的兔子拉花喝了幾口後兔子會變成狐狸喔
熱焦糖瑪奇朵  

來到cosi 92真的可以感受到老闆用心準備餐點
承如前面所說,店內空間不大所以跟老闆互動的機會很多
每每請教老闆什麼好吃?什麼值不值得點
他都會以親切且有自信的方式介紹,想想也是
每樣東西都出自他的雙手,休息的時候都在做這些費時費工的甜點,一定對自己的料理很有信心

非常建議大家去小酌嚐鮮喔
(也有酒類可選但我們都沒點)


Cosi 92 
07-2152992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