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好。
過年有沒有去哪兒玩耍啊? 
初四去人滿為患的百貨公司,搭手扶梯下樓時有人在我頭頂上咳嗽,
我的不爽神經馬上發射,超討厭的!
最討厭人擠人,人多遊樂場也不好玩,餐廳服務也變差。

所以我寧願待在家裡看電視吃飯,這樣才是好好的休息。

馬年到了,不免俗地一定要分享鍾愛的收藏,星巴巴的馬年馬克杯,也剛好應景應景~
不知道我有沒有提過,敝人的第六感神經小準。
當然不是猜樂透號碼 or 金城武出現在面前這種誇張的事。
常常是心念一起、嘴巴一說那件事就發生了~
舉例來說:有時我說某人壞話/談論到某人時,那個人就會出現或是打電話給我。
(基本上那個主角雖然認識但很少出現在周遭)

這次也是如此,某天晚上睡前突然想到:星巴巴的馬年商品應該要開賣了吧!?
這個念頭有閃過腦海,但夜深了敵不過倦意也沒多想就昏睡了。
隔天上班check mail時發現~靠~今天開賣耶~當時已經是早上10點,我都快哭了~
今年沒小幫手幫忙就算了,沒有鎖定開賣的新聞導致自己也沒去排隊,上網查網拍也沒賣家開賣~
怎麼會這樣?
總之,那天早上10點後完全變天,心情完全是黑色的!

好不容易挨到中午休息時間,馬上飛奔至最近的星巴巴門市,以火箭般(?)速度衝到商品架前,
架上竟然還有好幾個生肖馬克杯耶~怎麼會這樣?發生什麼事?
後來看到有每人限購兩個馬克杯的告示
對嘛~這樣才對,不然一次拿個6-7個杯子其他人就買不到了。


午休時光買到兩個生肖馬克杯,讓我有點心驚驚,說話有點語無倫次,
飛越馬年的商品  
gif_no122  拿著杯子問夥伴:這是今年的
生肖馬克杯嗎?
             夥伴:是啊~

gif_no123  手指著DM上的線上獨購的那個杯子,我又問:
那這個是什麼?
            夥伴:那是線上門市獨賣的。

gif_no124手又指著DM上駿馬奔騰的那個杯子,我又問:那這個是什麼?
           夥伴:那是1/8才會上市的杯款喔~

gif_no125 手又指著DM上馬到成功的那個杯子,我又問:那這個是什麼?
            夥伴:這個杯子只有特定門市才有
            我說:所以這裡沒有?
            夥伴:是啊~ 


那我再確定一下:這個是今年得生肖馬個杯沒錯喔?馬年的喔?
夥伴:是得,沒錯~
(整個過程就是一直想跟人確定沒買錯杯子XDDDD

寫到這裡,自己也忍不住想說:小姐,你是腦袋要秀逗到何時、到底有完沒完啊?
沒買到杯也煩、買到杯子也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轉訴這件事給阿win 聽時,她說:今天奧客排行榜一定有你XDDDD

其實,當下知道自己有多好笑與非常無厘頭,
所以結帳後離開前,我有跟夥伴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如此跳針、反覆確認,
從來沒有想過中午還可以買到馬年馬克杯,因為自己有收藏很怕買錯商品,所以才如此。

好吧~看照片吧~今年的主角,跑了幾個門市最後一共買了5個杯子。
馬年馬克杯-2



個人覺得今年的馬年馬克杯比蛇年好看,雖然那個眼睛有點像芝麻
馬年馬克杯-1

大夥排排站囉~
馬年馬克杯-4

杯內的字體不論Starbucks Coffee 或是 Starbucks,自蛇年開始就都沒了~
馬年馬克杯-5

 雖然,有小小小小小的嫌棄,但我還是會繼續收集,沒辦法收集癖發作就是這樣XDDDDD
馬年馬克杯-6



 最後,    祝大家新年行大運,像奔驣的馬一般有個飛躍閃耀的一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