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來台灣15年了1998年在天母開了第一家門市
15年不容易,所以15週年紀念書一定得買來收藏。
另外1998年也是我上班的第一年,所以星巴巴來台幾年就是我上班幾年,我們有著密不可分的特殊情感


3/30小幫手去星巴巴採買時夥伴還說:「這是最後一本喔!」害我心裡小小雀躍了一下,難道有限量?
但是下午再紀伊國屋看到很多一模一樣的書還打79折,心裡不知吐血幾百回了。
你不知道的星巴克秘密  圖片from 博客來 
一樣有打79折大家不要買貴了~

 

歡喜喜地打開紙盒……登愣~好像有點薄,
原本以為是一本可以讓我好好打發一個午後時光的厚厚小說,
結果只能說大感意外啊~
紙盒打開長這樣:書一本、筆記本一本、紙杯造型筆一支、一張好友分享券。
開箱-3

      

書裡的幾篇內容我最愛台灣誕生的星巴克商品大事記19982013 ,看著書上記錄著星巴巴的大事件
真的會讓我邊看邊點頭,心裡狂喊:啊~這我也知道、這我也喝過、……好多回憶喔~
1999年開始賣咖啡月餅、2001咖啡蛋捲上市(my love)、2002第一代隨行卡、2009台灣在地茶、
2010年在特定門市提供現做得鬆餅或帕里尼,這些那些我都有參與到,開心開心。                                                                                                                                
  2011星巴巴開始推行預購服務,也有結婚禮與彌月禮服務,啊~希望有天我也能收到這兩種禮物1524452540  

星巴克紀念商品集看到介紹寫著星巴克頭號粉絲的紀念收藏品﹕隨行卡、隨行杯、馬克杯、熊寶寶這句話,一字一句都在呼喊我把這本書買回家
原本以為我會看到台灣頭號粉絲塞滿房間滿坑滿谷的星巴巴商品,看到他們細細訴說每樣商品的故事
像日本xx達人瘋狂收集的盛況結果……
不是我想得那樣啦~只是簡單地介紹各項產品,頗為失望
星巴克紀念商品集 


我們最愛的星巴克寫著3位
熟客們愛上星巴克的理由私以為應該要來採訪我吧?!
不知何時開始應該是某位男友喜愛吧!讓不愛喝咖啡的我也漸漸習慣有星巴巴相伴
剛開始我喜愛只按一下糖漿的焦糖瑪奇朵,咖啡裡有著香醇牛奶與焦糖
喝一口~煩躁的情緒彷彿會與這香甜的飲品隨之而去
寫到這想到一件好笑的事,幾年前考日文三級檢定考時,星期天我都會去星巴巴準備考試
當時並不知道自己帶環保杯有10元的折扣
我跟夥伴說:「我要喝焦糖瑪奇朵,環保杯請幫我加開水。」
夥伴再三跟我確認環保杯要裝開水(這樣就沒減10元)

對啊~我是環保小尖兵不想用紙杯啊~噗~那個夥伴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
扯遠了, 很開心那幾個星期天焦糖瑪奇朵+白開水音樂參與我的考試時光

還有一次在某個blog上得知ptt的星巴巴版熱烈討論隱藏版飲料阿法奇朵,說多好喝多好喝
隱藏版就是menu上沒有但夥伴會做收銀機也敲得出來的飲料
聽說阿法奇朵就是在星冰樂上加一份濃縮,不能攪拌直接喝這樣

喝了一口皺了一下眉頭到底哪裡好喝啊?好好笑喔
多年過去了,不知道我會不會重新愛上這杯飲料?畢竟海水會枯石頭會爛口味也會改變的

近幾年不知怎麼了轉而喜歡喝去冰牛奶加滿的拿鐵
遠遊長程車裡總會帶上一杯,伴我在車上静心地看書(明明是睡翻了)
平日上班的日子裡,偶爾來杯拿鐵就能讓我覺得一天的辛苦都值得了(真好打發)


在星巴巴我能獨處,也喜歡跟朋友在這裡話家常,嘰哩呱拉地也不怕別人白眼
但她更是出國旅遊不可或缺的好朋友走累了肚子餓了走進星巴巴就對了

What's more?我喜歡用星巴巴寫下自己的旅遊回憶
所有的旅程一定要有一杯拿鐵與幾個city mug才能有完美的
ending
世界各地星巴巴    

第一排左邊數來:愛丁堡Royal StreetRoyal Street、泰國Suvamabhumi國際機場
第二排左邊數來:兩款New York與兩款Chicago city mug、NY每日新聞報旁
第三排左邊數來第五大道Apple 附近、第五大道、Cusco古城

(在New York走幾步路就一家星巴巴,手上比的數字就是我去的第幾家星巴巴

我的旅遊總是很隨興,唯有星巴巴不能妥協
希望可以盡己所能走遍世界各地,買遍全世界的city mug
到時候再請大家來聽我與星巴巴的旅遊故事


哈哈~怎麼介紹本書介紹成我的旅遊經捏?拍謝拍謝
以我的購買能力真的算不上頭號粉絲,平常也不會特別去追商品
頂多算是個喜歡關注星巴巴的平常人
書裡還有有介紹星巴克的風格門市10+黑圍裙實驗室星巴克咖啡豆的秘密
星巴克迷應該能從中一些不知道的秘密(不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