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間下午的休假,最愛和好姊妹去吃飯了。
其中我最愛吃下午茶,因為一天只要盡情地吃這餐,一整天就夠了〜
我的用餐習慣跟一般人不同,定時定量乖乖吃三餐,然後吃八分飽對我來說真得很痛苦
我寧願一天只吃一餐,但是要吃飽,這樣我才能開心。
不要再拿什麼理論來跟我說教,因為那也只是適合多數人的結果,不一定適合每個人,也不一定適合我

過年前跟姊妹來吃的有著豪宅氣勢的T&C,最近很夯的咧〜

T & C門口
T & C門口.jpg

大家都會拍這台骨董收銀機,真的可以使用喔〜
骨董收銀機.jpg

一樓沙發區,真得很氣派吧〜坐在這裡深怕把沙發給弄髒了 icon80.gif  
一樓沙發區.jpg

一樓櫃台前方座位區
一樓櫃台前方座位區.jpg

胡桃鉗娃娃,好可愛,我好愛〜〜
胡桃鉗娃娃.jpg

繽紛的櫃子
繽紛的櫃子-2.jpg   繽紛的櫃子.jpg
  

二樓沙發區,我們坐這裡〜
二樓沙發區.jpg

二樓座位
二樓座位-1.jpg     二樓座位-2.jpg

燈具也很美,家裡有更衣室放這盞燈超適合的〜
燈具.jpg

這張餐墊說明的店裡的特色
餐墊.jpg    

洗手台
洗手台.jpg


馬桶造型的茶壺放在洗手台非常合適,但應該沒人想喝馬桶到出來的茶吧!
馬桶造型的茶壺.jpg



不只馬桶茶壺,店裡有各式各樣造型的茶壺,有看上眼的也可以買回家喔〜
造型茶壺-1.jpg造型茶壺-2.jpg  

看完店內的裝潢,有沒有覺得很美呢?
接著來分享我們吃的Brunch,沙拉先端上來〜
沙拉.jpg


其中一份餐點是英式早餐,320元。
完食後除了沒有飽的fu,整個味覺覺得空虛。
麵包普普、香腸普普、炒蛋也普普。說真的這整份餐點在家就可以自己做了,沒必要特地來這裡吃飯。
英式早餐.jpg


另一份餐點為燻鮭魚乳酪煎蛋捲,320元。
蛋捲裡也有包著燻鮭魚,感覺這份料裡比較有誠意些。

燻鮭魚乳酪煎蛋捲.jpg

 

飯後飲料分別點了冰拿鐵及熱拿鐵,表現持平。
冰拿鐵.jpg      熱拿鐵.jpg

整篇看下來,大家是否感覺跟我一樣,T&C真的是家美麗的餐廳。
不過我也只吃過一次brunch,以此來評斷餐點好吃與否有點太果斷了。
有豪宅氣勢的餐廳不多,或許大家可以去嚐鮮喔!

T&C       週一公休,沒收服務費
07-5546868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163號  
早午茶:8:30-13:30
下午茶:14:00-17:30
晚餐:18: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