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揮手~大家還記得還有俄羅斯遊記這個單元嗎?
我自己是忘得差不多了,以後遊記還是快點寫比較好,不然只是整到自己XD

跟大家說明一下,最近的旅遊除了跟同事家人以外,我都自己去參加團體旅遊。
自己去玩一點也不可怕,還可以認識一些新朋友。
行前的說明會都在北部,根本不可能去參加。
見到團友時不是在桃園機場的櫃台就是在香港機場的登機口。
且基本上要到達飯店時才知道自己的室友是誰,有一點點小刺激。
很幸運地,目前我遇到的室友人都很好,相處融洽。
很有趣,去秘魯時在機場跟肯亞團友相認。去俄羅斯時跟秘魯的團友一起報名參加。
這樣玩起來根本不寂寞還很好玩呢!
總之,不論如何,就是要好好享受每一次的旅行才不罔此行啊!

這一天是在金環的最後一天,看得也是重量級的教堂聖母安息大教堂
教堂前有棟美麗的紅磚建築,但我完全忘記他是什麼了XDDDDD 請多多包含
不知名紅色建築

聖母安息大教堂建於1158年,莫斯科克里姆林宮的聖母安息大教堂也以此為範本建造
教堂內不准拍照,但我跟你們說,裡面有幾位弗拉基米爾大公的墳墓,
嗯~教堂內有棺木並不稀奇,
可怕的是大公整個身體躺在蓋著透明玻璃的棺材裡給你看,臉上蓋了一塊布,雙手握著寶劍。
雖然有蓋布了,還可以看到五官的凹凸起伏,然後有股吸引力一直盯著他看,
害我一直呆呆地看整個都傻了,然後晚上睡得很不好做的做了超可怕的噩夢  (現在也忘了XD) 。
聖母安息大教堂-1

雖然聖母安息大教裡散發著濕濕的霉味很可怕,賣東西的婆婆也很兇,
但他是個美麗的教堂無誤。
聖母安息大教堂-2


聖母安息大教堂走幾步路就到了德米特里耶夫斯基大教堂 ,建於1193年。
這個教堂小小的,但我覺得他很漂亮,我好像都喜歡這種小巧獨立的教堂耶。
這天的太陽無敵大在這裡拍照眼睛都張不開
德米特里耶夫斯基大教堂-1

教堂已被列為聯合國叫柯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保護,1999-2004年間把白色外牆的浮雕維修上保護漆,
德米特里耶夫斯基大教堂-2


接下來遊覽車經過黃金門,就從黃金門下那個拱型大門經過喔,感覺有點小酷
黃金門古時為教堂、瞭望台、凱旋門、等等用途

黃金門

黃金門的對面是聖三一教堂,這裡是自由活動時間。
黃金門與聖三一教堂只能選一個要去哪裡?
答案是:一定要去三一教堂~拜託裡面超好買的,一定要去的啊!!!
聖三一教堂-1

聖三一教堂現為水晶玻璃、漆器、刺繡等手工藝品展示館
咳~咳~我在開買前還是有假裝逛一下藝品啦,都很漂亮喔!
坦白說我在裡面一直都在瞄禮品店在哪裡XDDDDD
聖三一教堂-2

聖三一教堂-3聖三一教堂-4  
從樓上逛到樓下,禮品店竟然在地下室!簌簌看完展覽品,力馬狂奔樓下。
服務小姐只有一枚,生意太好動作快不起來,害我們買得好緊張,有時間的壓力咩
BTW,參觀完這裡我們就拉車回莫斯科了。

 

跳一下就到了莫斯科,飯店住Holiday Inn Sokolniki,對面就是地鐵紅線的Сокольническая 、
也有大型超市麥當當,相當方便。

Holiday Inn-1
Holiday Inn-2

放下行李稍稍梳洗一下我們就外出覓食,
第一站來到莫斯科的重要街道,特維爾大街。
特維爾大街上有很多高級商店與餐廳,在這裡散步很不錯

令我眼睛一亮的一定是星巴巴啦!在這裡買了幾個杯子、拍了一張大家都說好看得大頭照

特維爾大街星巴巴

晚餐選了一家客人很多的餐廳(這樣應該是好吃的意思)
現場還有帥哥唱歌感覺是個適合微醺的夜晚!
7-10 dinner 餐廳

三個人點了 pizza與  pasta,還不錯囉!
7-10 dinner

 回家搭地鐵前拍下這張紅場的歷史博物館,預告一下明天得行程!
歷史博物館

  
明天要去大家看到照片一定知道的紅場,請期待喔!
謝謝收看~

天氣變冷了,大家注意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