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一為之的下班聚餐是事感情間的催化劑(前提是老闆沒出席)
可是我很怕參加呀~因為會變胖,所以這樣的聚會越來越少了。
這次的小春酒怎麼推也推不掉,主客不是我,
小妹我都是負責找餐廳&陪笑的,年紀這麼大還有人找我去陪笑應該是萬幸吧?!
從夏慕尼(不好聊天)、茹絲葵(超出預算)、翠園(人多可以多點)、旬樂(似乎比較沒負擔)
最後由旬樂勝出~
最近的減肥方式是:若晚上有聚餐,中午就不吃飯了@@,
沒辦法,年紀大了很難瘦下來!

6:30的晚餐,有些人工作忙所以較晚到,這盤小菜幾乎全進我肚裡,
肚子太餓,哈!印象中這小菜對我來說有點油~
小菜

主客到了終於可以上菜,第一道是鮭魚子冷豆腐,
雖然肚子極餓但我還是秀氣(?)地慢慢吃完。
後來覺得很阿達,應該是要一口氣吃下
才能品嚐出鮭魚子的Q、黃瓜的脆與豆腐的軟,不同口感融合一起的感覺吧
鮭魚子冷豆腐-1
鮭魚子冷豆腐-2

沙拉很爽口,重點是那干貝,好甜又微炙過,實在吃不過癮~
炙貝野蔬沙拉-2
炙貝野蔬沙拉-2

我真的很愛生魚片~
時令生魚片-1
時令生魚片-2

吃到這道茶碗蒸時,差不多飽了??大驚~本來還想點炸物與烤飯糰的捏~
海鮮茶碗蒸蛋

噢~這個炸生蠔好好吃,生蠔好甜&新鮮用來當炸物好像有點可惜
酥炸廣島生蠔佐塔塔醬

香魚一夜干,我忘了拍滿滿的卵,大家邊吃還邊討論膽固醇,我早就超標了~(但好的居多)
香魚一夜干

鮭魚茶泡飯,肚子已經很飽但還是吃光光,這樣應該是很好吃喔(也有不想浪費的大嬸魂上身)
鮭魚茶泡飯

味噌口味的蝦糝糬野蔬汁,最後才上湯有讓我小小傻眼,
大概是西餐吃慣了,喜歡湯品先上的這種順序。
BTW,還是好喝啦~
蝦糝糬野蔬汁

紅豆湯,其實很飽再喝這個我有點不太行,寧願喝杯熱茶~ 
紅豆湯  

啊~聊天到打烊只剩我們這桌才離開,大家都覺得餐點還不錯。
小小抱怨一下有些菜竟然是我們自己傳給同事,服務的品質可以再熟練些較好。

以上小小更新,謝謝收看~
食記是很主觀的感覺,每個人口味不一樣,這只是我自己的感想喔~

旬樂 07-5559901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ko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